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日常準備好 不怕生意突然好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5-08 20:02:05

日常準備好 不怕突然生意好!

純料普洱茶的消耗市場從去年開始突然變特別強勢特別好。

是因為新冠疫情爆發,大家不能自由出國出境旅遊,還是茶商推廣優質普洱茶二十年有成,感覺想喝會喝普洱茶的消費者,一天比一天還成群結隊的進入。


2004年因為大陸國營茶廠紛紛推出改制政策,原本國營企業都迎接改制成民營企業,一下子市場新活力就燃起新動力。

雲南產製各類新茶訊息此起彼落的興起

香港 台灣 澳門 韓國則以各類老普洱茶為主

經過一個近二十年的發展,拼配茶與純料茶已經各有各的市場需求

最近幾年消耗市場需求日增,好喝的普洱茶,不一樣的普洱茶,會賺錢的普洱茶,長官領導喜歡的普洱茶,商人與達人越來越多的普洱茶,尤其是知名的老普洱茶,1997紅印2萬元,數量有一萬餅左右。

2021紅印四百萬元一餅,全球存量只剩下幾百餅而已。


1997年拼配88青餅

一餅台幣200元,數量5萬多餅。

2021年全球88青餅省下幾千餅以內,目前一餅台幣60萬至8

0萬元左右。


喝了一餅就少了一餅,普洱茶就是這麼微妙,有人喝有人喜歡有人消耗,才會出現價值與價錢的平衡「平時準備好,突然生意好才不怕」。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