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同業們 繼續努力吧!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5-12 12:27:32

喜歡喝就不要傷害普洱茶!

大家好:

雲南普洱茶歷經數百年上千年的發展,好不容易才有目前這樣一點得來不易的規模!台灣已經有1%市場規模2300萬人的1%!就是23萬人喜歡喝普洱茶了!這1%到2%再到3%的市場前景,尊敬的同業朋友們,您們準備好了嗎!

之前二十多年,這麼多人因為不了解而錯怪普洱茶

之前二十多年,因為優質普洱茶市佔比例不高,所以可以喝到 買到的人就比較少,反而市場上多的是(次級普洱茶 炒作普洱茶 拼配普洱茶),因為這些比較不是這麼好喝的普洱茶,佔據了大部分市場⋯⋯

讓有心想喝茶的人不得其門而入,反而喝到了比較差或是品質很一般的普洱茶,進而產生許多負面想法,甚至傷害了普洱茶!

什麼霉味茶,或是加味茶,甚至老房子味道茶(聽了就很負面的感覺)⋯

這二十多年,多少媒體傷害普洱茶,大多是一些記者朋友沒有認真求證就報導,害了雲南普洱茶這三十年走的跌跌撞撞的。

我經常講的

如果優質普洱茶不夠好,為什麼已經流行三十多年了,還這麼火紅的上漲?又為什麼普洱茶原料可以這樣爭搶?

就是大部分的人一直還沒有喝到真正的優質普洱茶

昨天隆重接待幾位嘉賓,發現這些長官大都不了解普洱茶,甚至還比較負面想法⋯!經過大友夥伴團隊合作分享,喜歡喝了也認同了,甚至開始會分辨生的熟的或老的⋯

謝謝老茶友主動積極帶朋友來大友,一起喝茶聊茶交朋友(大家一起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普洱茶成就)。

感恩感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