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2021易武之薄荷塘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5-23 23:12:37

易武經典古樹王~薄荷塘

2021年精品中的精品

2021年古樹春茶極品

三天就採收15.2公斤,就是375克茶餅的40餅,一筒七餅的五筒又五餅。

讓給超好的茶友二筒,自己保留三筒,見證這麼難能可貴的易武經典古樹茶。


自從推出「資源共享與平台共營」之後,實在沒有想到這麼多茶友肯定與支持

這幾年大友直播魅力無法擋,新茶友一波接一波湧入,基本是推什麼就完銷什麼,眼看大友團隊辛辛苦苦產製與存藏的經典茶,快速被四面八方茶友購買或送人,我確實覺得著急了,因為太多好茶新茶根本來不及變老,就被消耗喝掉了!

為了有效保護這些難得產製又不容易存藏至今的「珍貴資源」,所以大友總部提出「聯準匯」與(國際拍賣)模式,讓這些珍貴的新茶 好茶 中期茶,可以在全球愛茶人的支持下,大家一起投資或珍藏,大家一起出錢出力讓這些好茶新茶成為更珍貴的老茶名牌經典茶。


今晚釋出的(易武之王~薄荷塘),正式成為大友聯準匯的重要戰略資源。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2-05-26 10:45:29

就因為真捨得⋯⋯

最真誠的心

最好喝的茶品

最少量的資源釋出

最實實在在的讓利

讓支持的茶友看到價值

然後大家一起藏出財富迎來幸福


昨晚直播的茶品

清爽的甘甜蜜味

聞了乾茶就想繼續聞下去

喝了更是清楚明確享受真感覺⋯⋯

6000元一餅(茶農出讓的成本),恭喜(些微盲目信任我的人),您們賺到了⋯⋯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