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炒作茶的人要小心了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5-18 17:02:17

太好了 雲南政府終於出手了

大家好:

茶商無心于品質追求

茶人無心品味茶品質好壞

一些茶行個個只關心炒作茶價錢

讓有心推廣品飲優質普洱茶的茶商很辛苦經營,因為亂象太多了,尤其是一些茶企只會製造次級茶,讓不用心茶商拿這些次級茶招搖撞騙,故意傷害打擊用心產製優質普洱茶的茶商!

亂象就是炒作者引起的

普洱茶亂象就是貪婪勢力造成的


此一亂象如果不處理,越來越少優質茶商願意投入這個行業了,因為老是被攻擊或惡劣傷害……。


我一直提及

要尊重雲南800萬茶農的幸福呼籲(不要傷害茶農靠茶葉脫貧的夢想機會)

炒作茶

惡劣茶商把普洱茶金融化……

過度炒作讓多少茶商無心健康運作……

炒作暴利實在太迷人了

有錢人炒作假象,沒錢人就吃虧上當……

想喝茶的人就不知真相……


終於獲得雲南政府部門的關心

2021.5.8

2021.5.11

雲南省政府連續出台規定,政府開始要打壓(天價茶,金融茶,炒作茶了)

雲南某普洱茶品牌,嚴重背離正常經銷行情,甚至嚴重超出消費需求,一些炒作天價茶品,已經給終端零售市場造成嚴重誤導……

所以嚴格規定與執行

希望能藉此產生嚇阻作用警惕作用。

認真推廣優質普洱茶的茶商,產製純料純真普洱茶的客商,春天來了。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5-23 08:49:07

裝一下牛逼!

有些茶友喝茶或看人交易茶,就是愛說上幾句,感覺自己很像很懂一樣(普洱茶專家就是這樣產生的,也特別的多)。


對的 不對的!

正確 不正確的!

編纂或杜撰的!

反正就是習慣「插上幾句話,爭個存在感」,甚至總是穿插幾句不是真實的語言,普洱茶江湖就是這麼好玩(阻擋了人家購買優質茶的最佳時機)。

想當普洱茶交易中間人,想從中獲得一些利益,我個人覺得這都很正常,但是幫錯忙或遏止人家購買真好茶,就真的很不應該。所以大友普洱茶就一直堅持直接銷售,不給加盟或寄售「就是這樣堅持,所以經常得罪想加盟大友的同業」,因為早期大友專業從事批發業務,經常看到大友普洱茶被惡意炒作或收藏,市場上想要購買大友普洱茶的茶友,不得其門而入,所以大友才開始堅持走直營模式,大友預購政策對新茶友與老茶客都是這麼公開大氣,誰購買都ㄧ樣價錢的(謝謝這些專家)。

大友普洱茶不畏嘲

大友普洱茶不懼諷

大友普洱茶不怕喝更不怕比

大友普洱茶更是不怕同業蘿莉八縮。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