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大友總部與班章茶愛布拉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6-21 11:03:15

班章三大民族「愛布拉」

愛妮族

布朗族

拉祜族

愛妮族(老班章 新班章)

布朗族(班章最老寨 老曼峨)

拉祜族(霸卡龍 霸卡乃)

接觸雲南普洱茶,如果沒有班章茶優勢,說實在的很難在普洱茶界有魅力,畢竟版納茶區有:「班章為王 易武為后」的重要導引!

班章茶,只要喜歡喝收斂性強 回甘快的茶韻滋味的人,肯定都會收藏或擁有班章茶。

老班章從1997年一公斤人民幣5塊錢,來到2004年每公斤約50元,老班章茶到2012年每公斤1200元左右,到了2016年一公斤人民幣一萬元了,目前古樹純料 大樹純料都區分特別清楚,因為古樹茶每公斤人民幣一萬元二萬多元,大樹茶6000元至10000元,幾乎是處於不愁賣的狀態!

反觀

其它四個山頭,茶價卻只有老班章茶三分之一或五分之一而已!

多少茶友「渴望收藏到最真實情況班章茶」,今年機會來了,而且還以大友全球總部成立推出紀念餅,尤其是已經有「168位好茶友一起入股掌握商機」⋯⋯


甚至市場上根本沒有人販賣這四個茶山的普洱茶?因為通通叫成老班章,這樣價錢自然上漲三倍五倍,議價空間加大了,其實茶友買到的只是(外包裝的老班章字體,內容卻是其他四個寨子的茶葉)。

台灣大友在廣大茶友支持下,連續二十多年推廣運作純真班章茶,與班章茶農朋友形成真共識好默契,所以決定把最真實最實在的100%班章茶呈現出來,並且正式取名為「班章~愛布拉青餅」。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