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喝杯茶 來思考 等景氣指數升上來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6-24 09:34:20

景氣越差,越要喝茶,因為喝一杯茶的成本或開銷就是這麼簡單!


保持頭腦清醒,沒事多喝杯茶,思考多少人因為接觸普洱茶而發家致富的!


景氣越差,越能看出什麼行業可以減持或加碼,思考一下這幾年多少人因茶而富(如何致富的?選什麼茶存藏,賣什麼賺錢的!)


景氣越差,越是能充分感受到來錢的重要及資源的可貴!

雲南普洱茶的商業發展,這近三十年就是這麼受大家眼睜睜的檢驗出來的!


下一個班章在鳳山~思考一下

尋找冰島茶的祖先~思考一下

聯準匯的國際拍賣~思考一下

大友茶班章愛布拉~思考一下⋯⋯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2-06-24 09:35:03

疫情 通膨 戰爭 升息~大環境的低迷

雲南普洱茶就站在第一線接受被檢驗。

疫情二年多的時間裡,雲南優質純料只有更貴,沒有最貴!

因為大環境不景氣,所以中低檔茶品乏人問津,反而一線茶山與明星茶品,一直搶一直漲一直被追捧。


市場不缺茶

市場不缺資金

市場更不缺信心

市場就是要優質茶


這二年多的疫情日子,大友普洱茶近1000場次的直播經驗得知,品質越好的茶品越不愁賣,「無法滿足茶友需求高檔茶的遺憾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因為喝過真正優質好茶的人,沒有什麼景氣好不好的問題,畢竟喝茶的開銷就是很日常的生活,沒有多大的負擔!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