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喜歡喝普洱茶的時候再選擇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5-24 08:18:43

大家好:

玩拼配炒作茶的人越來越焦慮《國家出手干預,阻止茶葉金融市場槓桿過頭)

低價原料產製的商品普洱茶,已經連續快速產製16年的炒作茶,從2004年開始的國退民進之後(當時國家政策),大量產製的普洱商品茶堆積如山了,已經被惡質茶商炒作的太過火了。(不愛茶又不好好喝茶的結果)

純料普洱茶與雲南一線茶區明星山頭原料行情一飛衝天(一直高價飛漲),反而次級茶品(大量產製的茶品)乏人問津,優質好茶一直缺貨,次級茶品一直傷腦筋⋯。


存藏普洱茶一定就是質量為先(喝出健康,才能藏出價值)

聚焦很重要

自己喜歡喝好茶,就能聽信專業而專注判斷自己的選擇⋯⋯


與眾不同更重要

雲南一年原料有45萬噸可以產製成普洱茶,問題是只有10%左右的原料屬於純真純正的大樹茶與古樹茶(含野生茶),如果不懂品飲真與假,不知道如何賞識好與壞(優質與劣質),沒有主見的茶商肯定生產不出有前途的好茶品。一樣意思,沒有認真品飲沒有真實愛好,肯定很難喝出感覺,也不容易選擇出屬於自己的普洱茶優勢!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