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被挑剔出來的成就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5-29 01:02:54

大友普洱茶之所以能夠這麼成功,原因很簡單,就是超專業又最實在《一直強調喝出健康與藏出價值》,大友普洱茶不怕比也不怕喝(不怕同業挑剔,甚至鼓勵提問) 真材實料+真心誠意的分享與推廣。

偏偏有些同業又最愛找大友挑剔(蹭蹭大友普洱茶的好處)!大友普洱茶的成功,算是被挑剔出來的榮耀吧!


三十年如一日

大友普洱茶不哄騙也不忽悠!時時刻刻都實實在在的分享專業普洱茶訊息⋯《業界唯一連續直播超過2000次以上的魅力》,最重要就是處處可見成功的大友普洱茶模式運作(公平 公正 公開),大友模式就是資源共享的公開模式,而且是一大群好茶友老茶友快樂的合作運作。


好茶資源大家收藏

好喝茶品大家品味

茶品稀缺大家擁有

增值好茶大家都有

資源共享了

平台共營了

利潤產生了

好茶就是要讓大家都有份!

其實大友普洱茶最成功的還是,品質最純正 價錢最公道 處處買的到(直接銷售 不炒作)。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