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專業的大友普洱茶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03 08:05:40

價格偏離價值時?!

大家好:

這是大友普洱茶公開訊息

一個離不開普洱茶專業的分享

普洱茶越來越流行,連續紅紅火火三十餘年了,已經被追捧數百年了,連皇帝都喜愛的雲南普洱茶,要如何看待品飲與投資收藏呢?

多問 多看 多學 多聽 多喝 少賣不吃虧。

學習或了解新事物,最怕被情緒干擾,也就是打亂了考驗心態「愛懷疑的人難成功,愛抄襲的人難成就」,老是吃碗內看碗外的人難知足,不知足就難沉澱,難沉澱的人就愛亂買「亂買的人最容易後悔也最容易忘記……」。

接觸普洱茶

一定要找成就成功的人多學習多互動,從中獲得更為正確的成功模式或節奏。

投資收藏普洱茶,先要考慮

一,要忌貪「明白原料成本概念」

二,敬恐懼「知道茶品成本行情」

三,棄幻想「嚴守一分錢一分貨」

四,識情況「找對人之後的喝對茶」

五,去嫉妒「向經歷學歷與能力實力者學習」

六,遠自負「理論不實作,永遠不會成經驗」

七,勤思考「更為正確的看待成功者路徑」

八,愛學習「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懂的事情還很多」

九,敢嘗試「機會與陷阱一樣多的行業,要更勇於嘗試」

十,進賢能「棄追漲殺跌,迎清純正氣精進」

十一,常自問「考慮茶品日後誰消耗 現在又是誰收藏」

十二,穩當下「說一千 道一萬,還是要健康品飲,快樂安穩收藏」。


想要成功投資收藏普洱茶,一定要知道雲南原料的山頭成本,茶廠產製成本,設計印刷包裝材料成本,一些倉儲損害成本,連檢驗 運輸 關稅等成本都要知道基本情況。

多層思考一定更有利於日後收藏的競爭優勢

有些茶品 感覺好到真的不像真的時候就要小心了,好比股票分析師說完這檔股票有多好又多好之後,往往沒多久就跌了「做局者低進高出,誰高進難出……」


想要了解更多專業普洱茶

敬請關注大友普洱茶臉書

或加入大友普洱茶討論社團

亦或直接登入大友普洱茶官網

普洱茶界判官廖義榮時時刻刻為大家分享優質普洱茶的最優質。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03 10:26:59

去年沒有回雲南茶山

今年疫情又突然爆發,我想今年也是難以回去茶山了。

想歸想

雖然很想回去看看

雖然很多茶友期待去體驗

雖然訂單ㄧ大堆

但是為了安全

為了自己與家人

為了團隊與茶友們

為了配合政府防疫

就是忍住 也不能冒險

大家一起加油。


雖然不能出境

大友普洱茶團隊還是全力以赴完成訂單產製,完成每年三百噸原料收藏與產製。

連續二年的春茶(2020年春茶及2021年春茶),感恩大友雲南夥伴們的努力,為全球茶友提供了豐富精彩的茶品,各種山頭純料茶滋味,各種不同口味茶品,甚至為了滿足茶友們喝出各種山頭的豐富性,這兩年大友團隊至少分享超過一百個山頭茶品,而且定位就是(茶樣分享),所以都特別的價格推廣,就因如此多少台灣同業真正喜歡大友普洱茶,接近大友普洱茶,找大友普洱茶配合。

堅持同行說好話

堅持同行一起好上加好

實現大家一起好 才是真的好

希望這一波純料普洱茶商機的到來,能夠讓更多同業存上一些正確普洱茶品,有利日後發展而過上沒有恐慌的好日子!

普洱茶界的恐慌日子就是資源不足,原料成本一直上漲,末端需求一直增加,感覺自己優勢一直被邊緣化,(這就是普洱茶商的無奈與恐慌)。別急別急

趁現在原料成本與末端售價還有一定空間,抓緊給自己一個安心安穩的準備吧!

多問多看多喝多比較

多聽多學多悟多思考

自信與專業就能得到真功夫的好準備!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2|發表於 2021-06-06 08:35:51

普洱茶生活化我喜歡!

因為生活中有好喝的普洱茶,讓多少人因此獲得幸福生活與工作快樂,因為生活中有了普洱茶,所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更多共同語言(普洱茶是潤滑劑也是微妙黏合劑),甚至是更多茶友幸福飲品,普洱茶引起多少人的健康共鳴……。

大友普洱茶一直聚焦消耗型的普洱茶

大友普洱茶一直勇於強調純料工藝的普洱茶,更是強調貢茶工藝產製的優質普洱茶,就是真材實料的消耗型普洱茶,而且相當拒絕與排斥炒作的行為。

我們一直

鼓勵大家多喝普洱茶,因為喝茶可以提高免疫力,多喝普洱茶至少有以下好處

一,延緩衰老(抗氧化優勢)

二,調節代謝;如脂肪代謝,如糖代謝,如蛋白代謝

看到普洱茶越來越融入我們的生活,因為普洱茶帶給大家喝的健康與藏的財富越來越明顯!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