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老茶好茶為什麼貴?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04 00:32:20

普洱茶昂貴?

為什麼價錢一直上漲?

喜歡的人卻越來越多?

為什麼?

因為:

一,好茶少人生產

二,新茶沒人存藏

三,老茶龐大市場

您說

好茶或老茶能不一直漲價嗎?


【好茶】就是歷經大衆嚴格挑剔品飲,又是大家喝出健康評價之後的肯定。

【新茶】就是依循貢茶十八道工藝產製的純料 純正 純真優質普洱茶。

【老茶】就是經過品飲挑剔+專業產製+耐性存藏所特意保留下來的珍貴資源。


也就是稀有與珍貴劃等號的意義。

聰明的茶友,看到我的分析講述或許就能從中想到或看到普洱茶價值與判斷出自己有利的普洱茶位置。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04 00:33:12

還有一些人還沒喝到真正優質普洱茶之前與之後的衝動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2|發表於 2021-06-04 10:12:56

不要貪心 不要急躁

存藏普洱茶這是需要時間(更要實質愛好與經驗),因為普洱茶實在太多業餘份子,也太多炒作者,尤其更多半調子!

接觸任何收藏,真的就是需要精進精進再精進(不進則退啊!)騙不了人的。

收藏任何東西,很容易判斷出對方實力與能力,因為互動一下,問上幾句之後,露出馬腳或答不對題的就露餡了⋯⋯

高手過招就是這回事!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