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真心接觸雲南普洱茶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06 08:49:02

大友就是嚴謹與專業!

大家好;

在喝茶過程中,越喝越理解也越明白優質普洱茶的優是如何!《實實在在喜歡普洱茶很重要》

喝到感覺了

看到自信了

明白玩法了

自然能夠找到明確方向的!

在藏茶過程中,看到也找到自己需要的普洱茶專業養分。《真正的務實理論,不是三腳貓功夫》,普洱茶行業就是太多嘴上功夫的人,他們就是欠缺務實的經驗!


別聽信瞎吹

別被忽悠左右(優質普洱茶一直難彰顯,就是亂編亂說的人,比例太高了!就是只會炒作,或是就只會羨慕 妒忌 恨⋯)尤其是不懂全面專業的次級茶商(懂批評別人,不懂自己進步),還有一些愛貪便宜的行為……,知道優質純料茶行情,卻只會挑便宜貨品進店門,看人純料生意好,看到自己拼配賣不掉,就開始心態不平衡現象⋯


想學雲南普洱茶最簡單了,就是喝出自己的感覺(找對人,喝對茶),然後找到屬於自己的真自信與好理解,一次又一次的正能量積累,誰也騙不了您的,因為自己實實在在的感受到真實情況與專業。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06 10:05:49

普洱茶生活化我喜歡!

因為生活中有好喝的普洱茶,讓多少人因此獲得幸福生活與工作快樂,因為生活中有了普洱茶,所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更多共同語言(普洱茶是潤滑劑也是微妙黏合劑),甚至是更多茶友幸福飲品,普洱茶引起多少人的健康共鳴……。

可以喝

可以藏

可以送

可以當事業經營

可以當業餘愛好分享

可以增值亦可以保值

大友普洱茶一直聚焦消耗型的普洱茶

大友普洱茶一直勇於強調純料工藝的普洱茶,更是強調貢茶工藝產製的優質普洱茶,就是真材實料的消耗型普洱茶,而且相當拒絕與排斥炒作的行為(炒作普洱茶是很自私又很可怕的,因為罔顧整個行業利益,只在意個人錢途而已)。

我們一直

鼓勵大家多喝普洱茶,因為喝茶可以提高免疫力,多喝普洱茶至少有以下好處

一,延緩衰老(抗氧化優勢)

二,調節代謝;如脂肪代謝,如醣代謝,如蛋白代謝……

看到普洱茶越來越融入我們的生活健康,因為普洱茶帶給大家喝的健康與藏的財富越來越明顯,我們要更健康更珍惜的經營與維護這個產業!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2|發表於 2021-06-07 06:48:39

培養更多人喜歡品味普洱茶……,感受普洱茶的真醇雅與濃純香。

終於理解當年師父提醒我的話,持續不斷地努力與培育更多人喜歡品飲普洱茶,以後自然而然就能產生驚人效益。

我早期從見到人就主動講普洱茶,到逢人就分享推廣普洱茶(講述品味普洱茶好處),就是真心誠意不畏嘲諷的一直講,我們有說的責任與義務,至於茶友聽不聽信不信,就看緣分了。

感恩這二十多年來的堅持逐漸獲得肯定,清純正氣

四個字儼然成為優質普洱茶代言一樣,喝出健康也巧妙成為抑制炒作普洱茶的妙方。

多問 多聽 多喝 的選擇普洱茶態度也成就了買賣普洱茶最佳方法。

相信再過幾年,雲南茶山茶農也會開始追求純料老普洱茶

純料為本

純料好喝

純料變化豐富⋯

純料的純真純正茶品就是那麼的自然純厚⋯⋯,越喝越好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