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做好普洱茶產業的方式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08 00:25:29

做穩普洱茶產業的方式!

大家好:

土地集體《村民》所有權

茶商茶企《個人》承包權

放活土地《茶商》經營權

三權明確整合,各自受到絕對保障(優化土地資源與配置運用),讓人口老化的農村,因為土地活化再生,使得茶企可以將注入的資金與人力物力,運用在設備與廠房上,讓茶農土地與茶樹可以創造新商機。

農民土地所有權依然受到保障,茶樹土地出租受到國家政策保障,茶農穩定收租金或加入共同開發一起創收。

茶商可以穩定擁有茶樹資源發展有機茶(不用耗費大筆資金在購買農地上)。

農民土地不必流轉(永遠擁有土地權),政府也不必為了指標而傷腦筋,這樣茶農+茶商+政府的三位一體模式,就可以大家齊心協力發展茶產業。

茶農茶樹出租不怕被騙

茶企不擔心高額購地資金

政府不擔心雙方有糾紛

一起為共同理想做強做大做好普洱茶產業。

真正實現品質好價錢自然高的健康發展模式。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08 09:15:30

不自私才能與茶農朋友一起共贏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2|發表於 2021-06-08 09:25:53

茶地是茶農的(不擔心賣土地)

茶樹經營權茶商的(不操心大筆資金購買地)

彼此放心安心合作(沒有貓膩沒有隱瞞欺騙)

就可以克服農藥殘留問題(人力缺乏或偷懶而打藥),可以真心誠意呈現純天然好生態茶葉品質。真正做好茶葉茶樹茶園管理工作。

茶農專心種茶

茶商努力推廣茶

政府放心推動大方向

這樣的健康行業一定能好上加好的永續發展。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