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與普洱茶談戀愛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08 09:07:37

與普洱茶談戀愛

用真心喜歡普洱茶的態度投入了解普洱茶。

再以真心誠意的角度研究普洱茶的越陳越香是如何而來。

然後細心呵護茶品與時間和空間融合一起的微妙轉變。

每次品飲完一款茶之後,總是能夠遇見比上一次更好的轉變,茶葉中的果酸酶(微生物)自然受到外力的刺激而徹底揮發(速度不能過快也不能過慢)然後茶香與茶湯又巧妙的融合一起,優質普洱茶的純料原生質地(不摻不混),茶韻是自然熟成而茶香滿溢漫延,每喝一次就感到滿意一回,優質存藏的普洱茶,從鮮甜爽滑的清香的陳年古韻多汁,也就是白話說的(聞到也喝到了越陳越香),付出真愛才能獲得珍愛,有了珍愛更能享受被愛。雲南普洱茶就是這麼簡單而值得喜愛,讓我們一起與雲南優質普洱茶談戀愛吧!

最近一直享受自己十年前產製的各種普洱茶,深深感受到優質的轉變,野生白茶或野生紅茶,普洱生茶或普洱熟茶,真心產製加用心存藏的普洱茶,愛上它幸福快樂健康一直呈現!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