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普洱茶功力如何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09 09:16:26

專業又敬業所看到的商機

雲南普洱茶這波商機已經又紅紅火火在我們眼前三十多年了,有人賺的滿缽滿盆的,有人就是依然兩手空空?

我認為關鍵就是差在(用心的態度)

有些同業感覺好像在這個行業打拼十多年或二十多年了,為什麼讓人家的感覺就是什麼都不懂?甚至還犯了嚴重的自我感覺良好的錯覺!

想要在優質普洱茶領域有所被肯定,要真心真意的投入與融入,例如

茶山茶樹茶農之間的種種情況(茶園生態,茶樹管理,茶農可勞動人口,茶農真實茶地資源如何)

再來就是要特別注意同業在這個區域的狀況,彼此之間的資源行情與產製工藝差異,茶商之間彼此實力(這就關係到茶假行情與爭搶情況)。

最後就是各同業的茶品產製完成之後的滋味評鑑,真正掌握(知己知彼)效益,有些好茶可能品質特別好,有些茶品可能品質一般般,這就是最重要的關鍵,會挑選又要會決策價值與價錢平衡!


不是傻傻的一直跟隨人家或笨笨的尾隨抄襲人家⋯⋯

也不是隨便去雲南茶山,找個在茶山走動聞商機的假茶廠合作,假茶廠厲害的內,看外行的茶行來茶山,一切都是那麼的(裝逼、傻逼),於是就套這些外行茶行合作,演技真的不錯的這些假茶廠,在茶山可是賺飽飽啊!(為什麼有些茶行回台之後,去雲南訂製回來的茶品一直不好賣?就是因為不懂又不認真學習,不尊重專業(應該說眼高手低吧!)

尊敬的茶商同業大家好:

雲南普洱茶原料行情這麼公開了,記得要認真投入真金白銀去學習或訂製茶品(記得ㄧ分錢一分貨,不是口號,是真的要實現的技術)⋯真的下功夫學習!才能吸收真正專業而釋放專業!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10 08:34:43

普洱茶商機與好處實在大,就是需要用心研究與掌握,尤其需要真心喜歡品飲消耗,畢竟茶是飲料 不是醫藥,茶就是需要沖泡品飲感受一下(不要只會炒作),唯有實實在在喝出真實感受與滋味之後,更多的人與茶的互動言語,才能產生量能的感動。


古樹熟茶

源自2010年雲南省臨滄市的永德縣(神農金獎 冠軍工藝),原料選自2009年永德縣古樹春茶,經過專業冠軍工藝渥堆熟成(1973年研究成功),再經過專業倉儲多年自然熟成轉變,實現越陳越香的美好滋味。

雲南一定區域大葉種為單一純料,渥堆工藝需要嚴格執行,溫度35度至58度之間45天,多次翻堆複堆工藝,才能微妙的變化出湯紅明亮的頂級熟茶滋味(飽滿口感),讓人越喝越想喝的優質普洱熟茶。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