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防疫期間在家多喝茶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10 10:53:01

見過大世面的人

肯定享受過做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

《對於一些事情,總是能看破不說破》。


想要成功

一定要與智者強者為伍,因為時時刻刻講正面提升。

千萬別跟弱者計較,因為弱者貪者目光短淺,就是死愛面子又愛亂計較!所以容易倒退也!


還有,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

千萬別把別人太當自己看!

決定任何事情要三思,因為(臨事三思終有益,讓人一步不為愚!)

想清楚

想清楚

想清楚

就是任何決定想清楚做決定了,就不要抱怨別人,只能譴責自己,因為之前想清楚了。

內心的感受,真心的體驗,比外面這麼多大道理還重要。


防疫期間

在家多喝茶,少外出走動

一杯茶可以放心安心喝出沈澱的價值。

正在品飲99紅印茶磚⋯⋯就是這麼幸福的味道。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17 09:58:10

看不到邊際 市場就是這麼龐大!

大家好:

因為新冠疫情全球肆虐,已經超過一億多人確診感染,也造成數百萬人感染死亡,全球經濟受到空前影響,復甦之日……全依賴疫苗早日完成接種,希望全球擁有疫苗的國家,可以克服困難抓緊生產出疫苗,供應全球需求,多生產出疫苗供給地球村上需求的每一個人,珍惜每一個生命體。

謝謝


說回正題

也因為疫情因素,民眾大部分都不能自由入出境,所以待在家裡時間更多了,喝茶機會也更多了,品味自己收藏的普洱茶機會也更多了……

同事朋友之間聊到普洱茶話題自然也更多了,最近大友增加新茶友的比例多好多,原來這麼多人還不知道普洱茶這麼特殊好喝,好多人把普洱茶還停留在臭舖茶的舊觀念……,甚至以為普洱茶都好昂貴,經過接觸到大友普洱茶之後,好多茶友才真正愛上普洱茶,愛上普洱茶的保健文化及商業效益,愛上普洱茶所帶來的美好,愛上普洱茶成為工作上與生活上的潤滑作用!

可以自己思考慢慢喝

可以與家人一起享受喝

可以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品味

可以快樂收藏保值與健康增值

大部分茶友還是因為接觸到大友普洱茶之後,才真正知道普洱茶的魅力與美好!

能不能感受愛上普洱茶的一切實在,就看自己是不是找對人 喝對茶而已!

祝福大家

找到喜歡的好茶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