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九九紅印磚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10 17:49:19

99紅印磚再爆紅!

這二十二年來,已經紅紅火火第六次……

第一次是自己剛出生的1999年,回台推廣初期一下子就爆紅,因為純料大樹新茶的香氣滋味就如台灣高山茶一樣迷人,而且好喝又超級耐沖泡,零售一片台幣800元,預購一片250克台幣320元至520元之間,當時50件(一件30公斤的120片)6000片都完銷了,整個市場一直追捧99紅印磚……。


第二次再爆紅就是2004年,因為台灣大友普洱茶在雲南昆明開辦普洱茶博物館業務,清純正氣與純料大樹茶+十八道工藝被看到巨大指標意義 ,當時陳期才五年的99紅印茶磚,又在2002大友可以興磚加持下,99紅印磚一片來到1680元至2000元之間,就是好喝好賣,因為預購茶友紛紛釋放出來資源獲利賺錢,更多人喝到真正純料普洱茶滋味了,也知道大友普洱茶的產製新茶功力了,消耗市場持續追捧……。


第三次爆紅就是2008年,當時雲南普洱茶正面臨拼配茶炒作風波,又遇到美國雷曼兄弟金融危機,因為負面新聞而帶來消耗商機,大家看到實實在在的純料普洱茶好處,想要喝普洱茶的消費者看到了普洱茶魅力《此時茶磚的糖香韻已經很濃郁呈現》,99紅印磚已經來到陳期十年了,每片售價來到台幣6000元至8000元左右。


第四次爆紅就是2013年,大陸政府嚴格實施《國八條 三公規定》,此時此刻的雲南普洱茶已經很紅了,全國已經數十萬家普洱茶店家,消耗市場競爭已經很白熱化了,以前大吃大喝的浪費,受到空前規範,反而送禮送健康的普洱茶商機硬是快速崛起,此時此刻的99紅印磚每片售價已經突破人民幣2200/3000元,台幣12000元……,99紅印磚名氣已經高漲……。


第五次爆紅就是2016年,大友普洱茶開始實施直播推廣普洱茶業務,加上有些同業惡意競爭手法,把原本每片售價13500/15000元,惡意拉抬24000元或故意壓低售價,結果99紅印磚意外被爆紅,每片紅印磚售價來到30000元上下《同年99綠大樹茶餅來到人民幣3萬元至5萬元》。


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好多人不能自由出入境,所以在家防疫或喝茶,大友天天直播推廣優質普洱茶,此時紅印茶磚更是資源緊張(更多同行加入推廣分享),因為九九紅印茶磚實在太好喝也太出名了,每片人民幣8000元至9000元,台幣32000元至36000元《同時期茶品消耗速度最快,價錢最便宜的茶品》……,因為種種因素連結在一起,所以九九紅印磚第六次爆紅又開始了……

九九紅印磚就是好喝!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11 01:24:21

見過大世面的人

肯定享受過做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

《對於一些事情,總是能看破不說破》。


想要成功

一定要與智者強者為伍,因為時時刻刻講正面提升。

千萬別跟弱者計較,因為弱者貪者目光短淺,就是死愛面子又愛亂計較!所以容易倒退也!


還有,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

千萬別把別人太當自己看!

決定任何事情要三思,因為(臨事三思終有益,讓人一步不為愚!)

想清楚

想清楚

想清楚

就是任何決定想清楚做決定了,就不要抱怨別人,只能譴責自己,因為之前想清楚了。

內心的感受,真心的體驗,比外面這麼多大道理還重要。


防疫期間

在家多喝茶,少外出走動

一杯茶可以放心安心喝出沈澱的價值。

正在品飲99紅印茶磚⋯⋯就是這麼幸福的味道。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2|發表於 2021-06-14 09:37:26

一早品九九紅印磚有感!

大家早上好:

端午佳節安康

樣樣順 樣樣好⋯

品飲普洱茶或收藏普洱茶

記得

再記得

不要貪心也不要急躁

不要臭屁也不要裝懂……(有些茶行就是喜歡騙裝懂的人)

存藏普洱茶就是需要時間與愛心耐性(更要實質沖泡品味與喜好),因為普洱茶實在太多業餘份子,有明顯越來越多人迷戀上品味普洱茶趨勢,也太多想賺普洱茶快錢而誤入炒作行列,尤其是一些半調子的藏家,開始知道純料普洱茶的正宗價值,於是把早期收錯誤的拼配茶,轉手給新接觸的人,一個裝懂的騙無辜的人……!


接觸任何收藏,真的就是需要精進精進再精進,心動 感動 再行動,不能聽到價錢就衝動(收藏與品味是不進則退啊!)


收藏任何東西,很容易判斷出對方實力與能力,因為互動一下,問上幾句之後,露出馬腳或答不對題的就露餡了⋯⋯

高手過招就是這回事!

多問多問再多問

多喝多喝再多喝

多聽多聽再多聽

多比多比再多比

真材實料就是會有魅力的⋯


就以最近特別紅火的1999紅印茶磚,誰喝誰感動又超心動的(飽滿樟香韻),話說回一個20餘年的存藏等待時間,讓多少人聽了就放棄呵護收藏⋯,沒有真正喜愛,真的難以呈現迷人的普洱茶老味道。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