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有相當感應的行業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11 08:30:57

測試自己的普洱茶功力!

記得以前爸媽常提醒我,如果目標沒有準備好,千萬別亂出招。

還有老師也經常教育我們,常常聽到烏龜與兔子賽跑故事,第一次因為兔子輕視烏龜,半路睡覺,結果輸了比賽。第二次重新比賽,兔子沒有睡覺了,反而很認真跑 為什麼還是輸給烏龜?

就是跑錯方向……

普洱茶這個行業也一樣,如果只看到老茶昂貴的數字,沒有看到老茶變老或變稀缺的過程,說實在的,很難抓住推廣與分享優質普洱茶的魅力。

自問一下

以下幾個問題!

一,真正投入的經歷

二,真正融入的能力

三,實際產生的實力

四,克服阻礙的努力

五,永續經營的態度

多少茶行茶商以為接觸普洱茶時間長短就是優勢多少或功力大小,如果不夠謙卑,如果不懂感恩,如果只會歪思想耍手段,說實在的,只有離成功越來越遠而已《因為沒有把普洱茶當茶看,也沒有真正珍惜普洱茶優勢》。

想要做好就要真心誠意的投入與融入,畢竟會喜歡普洱茶的消費者,都有一定的水平與鑑賞能力,至少看人或喝茶判斷真偽總會吧!所以想要把普洱茶行業經營好,記得實實在在的重視與充實很重要。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11 08:51:25

對待優質普洱茶越實在,就能感受越好喝的實在

但是這個越實在卻不容易堅持

因為誘惑與困惑常常測試咱們毅力

因為茶商或茶友的(同業相忌)效應,總是不會說好聽話給你聽。

所以

找對人又喝對茶

喝對茶又藏好茶是真的不容易(因為一分錢 一分貨)就是這麼公開又公平。

知道茶品實際成本也要懂得信守堅守,不然買錯茶藏錯茶,以後更是尷尬啊!

不管新茶或老茶

不管茶行新開幕或老店面,記得一件事,錢是我們的,茶是老闆的,沒有喝滿足之前,至少老闆講的普洱茶專業,要讓我們聽的進去!(不吹 不噓 不忽悠)喝的到茶品質,學的到茶葉專業,感受的到整個店是正能量經營,不是那種炒作或偷襲抄襲的低級!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