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專心投入,每天進步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18 15:06:45

高品質的茶文化生活

大家好:

這是一個專業講普洱茶的平台

也是一個離不開普洱茶經營的頻道

普洱茶已經存在我們的生活中數百年了(尤其最近三十年更是火爆的很),有多少人靠普洱茶賺大錢了,又有多少人接觸普洱茶一輩子了,依然沒有獲得財富自主權呢?

可能是周邊比較少《正向思考的人》 也可能周邊多是《容易讓他分心的事》,所以有了投資普洱茶的“智商”卻沒有存藏優質茶“財商”(無法克服聽來的誘惑,難以抵擋聽來的迷惑) ,又容易愛聽負面而遭受挫折與分心。

其實收藏任何東西,一定都會遇見挫折,也一定會遇見困難與選擇,收藏只要健康不貪心不燥進(收藏價值的體現,就是一直產生淘汰出局的人數),一步一腳印的精進,收藏到自己喜歡的普洱茶之後,要如何讓新茶順利成為人人追捧的老茶,最簡單的一句話《不著急致富》,時時刻刻都珍惜自己收藏的茶品,專心投入+每天進步,用當時追求選購新茶的熱情,持續不斷地呵護守護,時間到了,感情深了,茶品老了,機會一定會主動找上您的。

有收藏好茶的智商

也要有存藏新茶的財商

智商+財商是可以慢慢從喝出健康與藏得財富中真實體會的喔。


我正在品味1999紅印磚

思考感受這20多年的誘惑與迷惑的克服情境……

我珍惜

我熱愛

我分享這份真實的普洱茶健康大友茶愛。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23 19:53:59

大家好:

自然發酵的生茶

人為發酵的熟茶

都可以成為越陳越香的老茶(也可能變成沒人要的次茶)!

為什麼?

因為原料不純正

因為工藝不到位

因為存藏不專業

所以

就算出生是好茶,沒有好的產製心態堅持,沒有安適安穩空間時間存放,沒有真心誠意的對待,沒有發自內心的愛戴,新產製或已經存藏一段時間的普洱茶品,也可能只是(價值與品質都一般般的普洱茶而已)!

看懂人脈資源

珍惜人脈動能

廖義榮古樹茶 台灣大友普洱茶 就是獻給懂喝好茶與愛喝好茶的人。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