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可以做大就別做小了!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19 07:23:42

好好的大項目 卻被做小了!

中國是茶葉生產大國,卻形成只是出口的小國(國內人口多有14億多,自己產製的200萬噸,應該一年也剛好國人自己喝足夠)。

是產茶大國,卻不是消耗大國?因為炒作過頭!炒作終究會慢慢平息!

目前是產茶大國卻不是消耗大國,我相信再過幾年,國內消耗茶葉數量可能會超過200萬噸!實現自給自足情況。

而雲南普洱茶更是會嚴重不夠,尤其是純料大樹茶或古樹茶,肯定會產生嚴重不足的現象!畢竟純料大樹古樹普洱茶就4萬多噸而已,雲南可以生產普洱茶原料一年才45萬噸,紅茶要10萬噸,綠茶要10萬噸,花茶或藏茶約5萬噸,普洱茶原料剩下20萬噸左右而已!

越來越多人喝到真正好喝的普洱茶,也越來越多人看到普洱茶增值潛力與效益,所以想要收藏普洱茶的人,會越來越多的可怕而可愛。

讓我們一起為這杯優質普洱茶做強最大吧,大家一起喝出健康再藏出價值贏得財富吧!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19 14:59:37

原料越高級 茶品越受歡迎

大家好:

雲南普洱茶歷經這二十多年發展推廣,越來越多人清楚的看到自己需要什麼茶品了!

炒作型的拼配茶?

還是忽悠的小樹茶?

或是只講究外包裝的表面茶?

還是只有故事 沒有品質的商品茶?

其實喜歡品飲普洱茶的人都知道,純料純料還是純料啊!

不然為什麼大家一直強調我的普洱茶是大樹茶或古樹茶,甚至強調我的普洱茶是野生茶,我的是單株茶,更強調或標榜我的是春茶⋯,不都實實在在的告訴我們什麼才是真正普洱好茶嗎!

2021年大友精品茶,古樹金皇帝,肯定為雲南普洱茶市場帶來更美好的亮點!

優質茶品永不寂寞。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