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尋找冰島茶祖先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20 01:02:02

冰島茶祖先找到了!

大家好:

冰島茶的源頭起源于1485年的勐勐老土司,嫁女兒至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由於都是傣族又是女兒的親家,看到版納親家種茶的好處,要了或給了一些茶籽帶回去冰島或引種回去冰島種植!

一轉眼就是500多年歷史了,冰島山頭開始有了普洱茶種植技術與歷史。

就因為500多年前有這樣做,所以我們現在才可以喝到這麼獨特的《冰糖香普洱茶》。

話說回來,500多年前的版納茶區這麼多,會是跨越瀾滄江去古六大茶山嗎?還是親家帶去格郎河鄉的南糯山呢?

不能亂猜

不能瞎說

更不能一廂情願

實事求是的分析與研究

從茶葉種植技術性,從茶葉採摘初加工模式,還有茶葉滋味的糖香雅韻,尤其是新茶的共同特色,還有每一個五年十年的熟成轉變,加上1938念范和鈞廠長在這裡創立南糯分廠,老紅印茶餅的開始生產⋯,冰島茶滋味像極了南糯山滋味,【尋找冰島茶祖先】就這樣被找到最親近的特色了,發現了冰島茶祖先來自這裡的一切價值。

經一些老專家好茶友們的多年品味體驗,還有特定茶商們多方求證,台灣大友普洱茶團隊終於如願的推出了⋯

大友普洱茶堅持純料工藝,大友普洱茶堅持純正與純真,就因為對這杯優質純料普洱茶的堅持,三十年如一日的守護維護,雲南深山哪裡有純天然好原料,大友普洱茶團隊必定先到,而且為大家創造歡笑~冰島茶的祖先 找到了!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27 09:45:12

先知先覺賺大錢

後知後覺賺小錢

不知不覺看人算錢

大友普洱茶提出;尋找冰島茶祖先之後,多少同業都想找(商機與機會)⋯,我(一提出,市場趨勢就發生跟隨與追捧)

這就是專業優勢與經歷實力的(話語權)

經過我十多年研究,冰島茶祖先1485年,最大可能是從(西雙版納的格朗河鄉的南糯山)石頭老寨移植過去的⋯。

雲南省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勐海縣

格朗河鄉

南糯山

的石頭老寨

南糯山有十多個寨子

向陽寨

竹林寨

姑娘寨

水波寨

石頭新寨

石頭老寨

半坡新寨

半坡老寨

ㄚ口寨

多依寨

拔瑪寨⋯等

這就是我用了十多年在雲南學習的重點與優勢(喝 品 寫 說 演繹),一步一腳印的體驗與感受⋯

香港老茶我也用了十年研究與學習,後來成立大友普洱茶博物館⋯(展現實力並接受檢驗)

在雲南的原料又十多年以上的找尋與試製 分享與品飲⋯

這個過程是很費時間成本的投資,所以市場沒人願意這樣學{因為炒作普洱茶獲取暴更快一些)


發現更大健康商機才是高手

實現健康商機去經營商機,才可能是真正贏家

冰島古樹春茶每公斤人民幣8萬元至9萬元(2019茶王樹採摘權每公斤人民幣88萬元,2020年冰島茶王樹採摘權每公斤人民幣99萬元)

這麼強勢商機呈現大家眼前,1485年冰島祖先到底從哪裏引茶種回來冰島寨子?

沒有豐富概念

沒有強勢經驗

沒有一定智慧

沒有市場定位

怎可能精準思考或認證出來這個大商機!

從地理位置與民族性,還有茶山生態及茶樹特性,如香味 氣味 滋味 甜味等,尋找冰島茶祖先就這樣被消耗市場認可了!

意思就是控制話語權才能有定價權

很多細節

很多智慧

台灣茶行根本不會投資去了解

他們都是想(賺快錢 炒作普洱茶)而已

我為什麼可以這樣成長,就是(真正功力),希望對健康普洱茶發展有興趣的茶友們,大家一起來維護這個大商機與好項目。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