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想念雲南茶山的一切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20 08:53:57

太想念在雲南茶山找茶的日子!

已經一年半沒有搭飛機了

意味已經一年半沒有出國了

更意味錯過二個春茶採收季節了《2020.1.17~2021.6.18》,整整一年半都在台灣,配合政府防疫,那裡也去不了,就只能在台灣等疫苗,等新冠疫情早日獲得控制,讓世界每個角落都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在台灣

每天都在關心雲南茶山 茶農 茶價 茶廠 茶商訊息……

時時刻刻都在了解行業發展情況……

今年同業發展明顯比去年好很多,雲南名山名寨的純料大樹茶古樹茶野生茶都明顯不夠賣,好多同業的茶廠都擴建再擴建,今年新加入普洱茶事業的同業比去年多好多倍,問印刷廠及紙箱廠就知道,尤其茶山茶農買新車比例最明顯,去年是大量蓋新房子,今年則是買換新車子,雲南一片欣欣向榮的大榮景,真好真棒。

這一切都要感謝龐大茶友們的支持,支持普洱茶行業末端市場的品飲消耗。

消耗市場就是這麼龐大,喝懂喝明白的茶友,一筒一筒的購買,改成一件一件或好幾件的收藏,今年大友推出的《寬量計畫》就至少多了300多位茶友參與,寬量計畫就是(茶友個人擁有單品茶款),茶友也可以實施333運作,真正實現資源共享,平台共營的大事業模式。

實在好想回雲南,因為至少500多位茶友要去雲南茶山體驗……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