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樂當純料普洱茶領頭羊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21 00:50:49

樂當純料普洱茶領頭羊

大家好:

雲南普洱茶被人們飲用已經好幾百年或超過一千多年歷史了,普洱茶故事與茶馬古道遺留下來的文化,多不勝數……。

最近三十年靠普洱茶發家的人一個比一個厲害,一個比一個海能力強實力足,有人把普洱茶搞上太空,有人把普洱茶推向全世界,有人把普洱茶展現到士庶所用,有人把普洱茶國際拍賣化,可以說這近二十年是普洱茶基礎建設最好的初期……,用我的分析評估,以最先接觸到香港回歸前後的老普洱茶,到這二十多年遍地開花的推廣,台灣喜愛喝普洱茶的人,大概才台灣2360萬人的1%人口,想到還有99%市場可以帶動,天天就好興奮好幸福!


真心愛喝優質普洱茶人口,就是消耗型的普洱茶市場人口,我專業分析,至今才是1%人口的一半不到(台灣天天會喝普洱茶的人大概就是10多萬人左右),因為目前普洱茶市場,每二個人有一個人是炒作成分居多 ,愛錢比愛普洱茶多更多……。


尊敬的各位好茶友,記得看清認明,思考一下大友這32年的成功路徑與模式,相信要超越大友,要趕上大友,一點都不是問題!只要有真心誠意的接觸,只要實實在在的品飲感受 看看這二十多年,大友複製出這麼多成功案例,各位一定也能是成功案例的一例,先真心愛上品味優質普洱茶吧!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