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直播推廣的魅力強又強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22 07:34:04

普洱茶的火爆情況

大家好:

伴隨居家防疫的生活時間增多,看手機

看電腦

看直播機會更充裕了,想要喝茶的需求與機會更大了!

想要喝好茶,就有直接又務實的比較情況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原來(三純工藝:純真 純正的純料普洱茶就是主流,更是行家首選),時時刻刻都好喝……

香味

氣味

滋味

就是這麼的鮮明,想要喝出頂尖的優質普洱茶,就要真的花真材實料的成本《不專業就不要起貪念,不懂就不要想撿漏》,茶品如果經過拼配或參雜就沒法真實品味了(因為茶品拼配了就雜了),因為拼拼配配的茶品總是把缺點給掩飾了,一但沖泡就容易把原來的缺點釋放出來了(紙包不住火一樣意思),所以會喝好茶頂尖茶的人,是很少喝拼配茶也很不愛拼配茶的!懂品味純料普洱茶的人都知道喝好一點,喝少一點的價值意義。

好茶原料越來越昂貴

好茶生產人力成本越來越上漲

好茶品質因生態問題而下降

好茶難得

老茶難求 

珍品難遇

原料生態破壞很容易

優質生態養成超困難

當我們快樂幸福品飲優質新茶或老茶時,是不是給自己一點思考機會,遇見好茶了,要學習如何掌握呢?

能多不要少

能快不要慢

多問 多喝 多看 多聽 多學 多比較而少買,就能增加更多更健康的自信與認知。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22 10:13:29

持續培養內在實力

大家好:

普洱茶市場看似很熱鬧,感覺喝普洱茶的人群已經很普遍了⋯

其實專業普洱茶市場還是很孤單(消耗品飲市場還很孤單),因為炒作普洱茶店家或個人,還是佔多數⋯!

因為炒作普洱茶不用負責任,只要賭性堅強就可以了,只要有願賭服輸心態就可以入場了⋯

畢竟

專業普洱茶市場,目前還很亂!

真的假的

好的次的

純料的拼配的

大樹的小樹的

各有各的說法⋯,就因為目前專業市場還是屬於孤獨而寂寞領域,原料成本及產製成本很公開(目前高端市場,忽悠成本比例大),所以我還是願意一直默默低調的在品牌價值與真材實料茶品上持續下功夫!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三件事

一,原料 工藝 存藏

二,茶人 茶品 茶市場

三,過去 現在 未來


每天很認真的在準備優勢與資源存藏,重點放在大友普洱茶的消耗市場上,努力下功夫在茶品與茶友之間專業經營,抓住優質普洱茶還沒真正普及之前,持續尋找更多更棒的專業資源,持續培養對優質茶品,對高端茶品資源有共識茶友,大家一起喝出健康,看到優勢,藏得資源,迎來財富與獲得永續收益!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