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與普洱茶戀愛的力量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6-23 08:26:08

不賺快錢 才能看見大錢!

大家好:

普洱茶越陳越香,已經紅紅火火三十餘年了。

尤其普洱茶這二十多年《1997年開始火爆》,各種炒作亂象此起彼落的發生,讓多少茶商茶人迷失與發生貪婪情事。

這幾年各種商業手段已經赤裸裸的呈現大家眼前《忽悠的,吹噓的,被騙的……,不絕於耳的發生》。

在拼配與純料之間,要如何佈局自己的普洱茶機會,唯有真心誠意的品飲產生真認知……

先賣先贏只能賺小錢

不喝不愛也不賣,當然沒得機會賺普洱茶的錢,所以《喝出健康,看到方向,藏得資源,贏得財富》。


想要真實創作自己優勢與價值,持續培養自我普洱茶的內在實力功力,是很重要又關鍵的事情!優質普洱茶服務越來越白熱化,為了不讓真實的競爭市場邊緣化,真材實料的魅力最重要。

先懂茶

再懂人

續懂市場如何佈局與經營……


畢竟普洱茶市場目前還很混亂

純料與拼配之分

大樹與小樹差異

炒作或認真負責的茶商,都要我們實實在在的去感受,不炒作真愛茶,才能看見大市場。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6-23 08:58:34

喜歡普洱茶或有接觸普洱茶的人大都知道,普洱茶這幾年的漲勢是如何發展的。

老茶部分是因為喝一片少一片,喝一次就追捧一回,因為喝過老茶的人都是有實力的人,如生意方面的高級接待,如特殊性質的領導接待,如某種商業用途的活動,普洱茶的被需要就在真正接觸過(靚貨)之後,一個比一個還主動!

而新茶方面更是一個比一個還挑剔

追捧優質普洱茶的人,一個又比一個還牛逼(雲南省的,版納州的,勐海縣的,布朗鄉的,班章村委會的,老班章的,幾號茶農的,茶農家的那一片茶山,茶山的那幾棵單株茶樹的⋯⋯,這樣微妙的攀比作用下,(稀少稀缺)純正純真的純料普洱茶能不貴嗎?尤其喝過喝到頂級的茶香滋味的茶友,念念不忘的思念與想要,就是讓普洱茶一直朝善朝更好更貴發展(喝新茶,品老茶,藏好茶,享受茶)看見更美好的普洱茶大未來。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