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珍惜每一次服務機遇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7-15 07:53:32

一直戰戰兢兢面對每一次服務!

大家好:

最近幾年普洱茶經濟效益實在太嚇人了,只要真心誠意對待優質普洱茶的任何人,肯定都有很豐厚的回報,(或賺的現金或賺得資源亦或贏取優勢)!

只要不炒作普洱茶,肯定都有不錯的籌碼或資源的優勢。

想要了解更多普洱茶價值,先別複雜看普洱茶,先找對人再喝看看茶的品質吧!《畢竟雲南可以產製普洱茶的原料一年就有45萬噸,而真正達到所謂百年大樹茶的卻只有10%的四萬噸而已》。

而且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四萬噸大樹茶中,只有300噸是屬於貢茶十八道工藝的純料茶品《不怕比 不怕喝也不畏嘲不懼諷》。


想買茶!

找茶農有原料純正優勢(但是 自己有足夠智慧與挑選能力嗎?)


找茶廠買茶,自己有沒有專業優勢及辨別能力,甚至有沒有認證與洽談功力!


找茶企買茶,茶企與茶商對於茶山 茶農 茶樹 茶廠,這些人的專業綜合能力的程度又是如何呢?《茶企個個都很會講,至於有沒有真實實力,就要特別注意互動喔。


普洱茶是有生命的有機體

自己能釋放出氣息的。

是好?

是不好?

能察覺 能拿捏 能掌握就是專家

一次二次慢慢積累經驗就能成為贏家。

經驗告訴我:想要更豐富的滋味,需要耐性等待緩慢的成熟!

大友普洱茶一直細心珍惜茶友找大友服務的每一次機遇。好還要更好,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