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衡量自己 丈量別人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7-25 08:30:56

不要浪費時間在忽悠!

大家好:

雲南普洱茶越來越紅火,尤其是這二年因為新冠疫情因素,在家喝茶的時間更充分了,加上不少醫學院所都有一些喝茶方面的正面報導,加上這二年各種直播平台分享普洱茶的人一直快速增加中,所以接觸普洱茶機率更高更方便,選擇性也自然的多起來了。


台灣因為沒有生產普洱茶茶樹原料,茶商茶行茶企茶老闆都要往 雲南茶山去找原料,這是很公平的機會與商業,這是很直接把優勢呈現出來給市場檢驗的模式。

這個行業不是誰先去就一定有競爭力,這個行業也不是有錢就有優勢的。


想經營好普洱茶行業《想要真正了解這個行業,一定要有捨得購買好原料與真茶品的準備》

很重要的觀念:

財力不等於實力

很重要的理念:

經歷也不等於功力

唯有真誠務實的珍惜每一次喝茶接觸茶機會,找對人也要喝對茶,喝對茶還要收對茶,收對茶更要藏的住優質好茶。

以上任何一個細節都是考驗,不能有任何忽悠情節的,畢竟會喝好茶的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丈量自己也度量別人喔!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