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以茶養茶,現在喝好茶多輕易!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7-25 10:39:18

老紅印與純冰島

大家早上好:

喝的起老紅印的人,肯定可以時時刻刻品味純冰島!

一餅老紅印目前大約人民幣約80萬至90萬元,喝的起也買的起的(群體)多的是。

一餅老紅印可以換取最純正也最純真的冰島古樹茶至少十公斤(每公斤人民幣8萬元至9萬元之間)!在冰島寨子剛好裝一箱十公斤,整個冰島寨子一年這樣純正純真的冰島茶就只有二噸至三噸資源而已,其他的是冰島茶沒錯,只是樹齡及品質條件剩下每公斤人民幣約3萬元至5萬元之間。甚至是每公斤人民幣一萬元左右的其他四個冰島村委會茶區生產的茶葉。冰島有五個寨子,茶葉價錢與茶湯質地都是有差別的!(行家都能輕易辨別出來看)。

會喝紅印的人肯定對品味有一定要去水平,會喝冰島古樹茶的人,也肯定有獨特的味覺要求,應該這麼說(喝的起的人,應該沒有人敢忽悠),身份與定位肯定都牛逼的。

所以

長期喝老普洱茶的人,購賣雲南最純正最純真的冰島茶,班章茶,曼松茶,麻黑茶都是簡單不難的事(老紅印二十年前,一餅約人民幣一萬元左右)。冰島老寨二十年前一公斤人民幣50元以內,懂提前部署原料或資源的人,現在以茶養茶多輕易⋯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