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普洱茶利潤怎麼來的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8-26 10:41:42

普洱茶利潤怎麼來的!

大家好:

一,找茶農殺價意義不大:

「茶山原料都有真正行情價」除非不純真的原料,不純正的原料 想降多少隨便降……。《想要獲得真正好原料,相反的更要給茶農們合理茶價》。

二,找茶商砍價作用不大:

「真實成本大家透明公平」,專業敬業茶商大都珍惜羽毛,會嚴守品質管制的,好品質就意謂不便宜。

三,找茶廠講價降幅不大:

「茶廠代工的利潤很微薄」,能夠在茶葉代加工過程不移花接木與參雜就不錯了。

四,找茶行打折空間不大:

因為茶行如果不是跟 真正在雲南有茶廠有茶倉設備,代理商與經銷商都賺一點,茶行利潤已經被賺走了。

買東西不是靠殺價「當然也不是說多少給多少」,「自己的專業加上自己的採購內涵釋放,讓買賣建立在彼此信任之上。」

普洱茶利潤怎麼來的?

普洱茶的利潤肯定不是(炒作也不是吵做)來的!

炒作茶品的價錢 沒有真實品質支撐,很容易風吹草動價錢就動搖。

「吵=炒」炒做忽悠 沒有真實務實態度,短暫得來的數字只是泡沫的痕跡。

普洱茶利潤就是靠消耗喝出來的。

普洱茶利潤就是靠毅力存藏分享出來的。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