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經營普洱茶向善的力量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8-29 09:44:09

大家早上好:

一種向好向善的進步

時時刻刻都在接受正能量的薰染,好茶友總是這麼有魅力(不少好茶友的鼓勵及建議),大家聚在一起的作用(跟我分享他們成功背後的堅持毅力與把持),我每天接觸到的人事物,感覺就是為了一杯好茶之外的正能量與相互提升,大家在一起都是這麼真誠而實在,沒有神神鬼鬼的話術,更沒有莫名其妙的招式,大家就是為了一杯好茶與真實好心情而聚在一起⋯!

這兩年因為疫情所以我們都不能出國(回雲南或巡視大友各服務據點),只能待在家裡或公司,天天兩點一線的固定生活,已經快二年了(感覺反而進步很多,尤其是與茶友面對面的溝通與傾聽效應大增),這兩年最直接聽到茶友的需求與疑問,透過這樣的實實在在溝通互動,提升大友實質競爭力效益特別重要。

我每天用在普洱茶的時間至少15小時,甚至24小時。

吃飯睡覺的時候腦袋裏想的基本都是普洱茶的推廣分享,不是關係到雲南茶農就是關心大友茶廠,不然就是關心大友茶友的品飲消耗滿意情況,甚至關注大友茶倉與大友夥伴的心裡狀況(有沒有認真學習與成長)。

昨天一整天滿滿的接待,六組重要同業取得了跟大友訂製的中秋訂單,很是滿意,因為面對這樣的疫情影響,訂單生產誰都沒把握(工人核酸檢測,茶廠乾淨檢驗),(海運路運成本大漲),(海關檢驗週期與繁瑣),萬物皆漲只有服務費不漲的普洱茶競爭,我們珍惜並且甘之如飴的戰戰兢兢因應。

瞻前顧後的精進+真心誠意的客服,才能在如此嚴峻的環境下繼續提升⋯

感恩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8-29 09:46:33

好茶遇見好客人

好客人遇見好茶商

茶農的好原料+遇見負責任的好茶企,大家彼此珍惜與經營維護,好上加好肯定越來越好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2|發表於 2021-08-29 09:52:00

雲南好生態+真茶農

雲南好茶廠+真茶商

產製出優質好茶品

然後

遇見世界好茶企

遇見全球好茶友

一個好 串聯一個善,一個善連結一個真,串聯起來效應自然好自然大的不得了!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3|發表於 2021-08-29 10:11:04

真心為了大家利益(生產端到消費端),心胸格局有茶友,發展過程更能體現展現⋯

推廣優質普洱茶,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馬拉松(是越跑越起勁的一種成長)。


炒作普洱茶的人,基本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真的很殘忍而且超無情)感覺比賭徒還現實(開賭場的人,肯定不會希望賭徒贏錢離開,所以把賭徒訓練成殘忍無情,因為大家都貪心想贏⋯)

炒作者產製出可以讓人炒作的茶品,如果還堅持原料 品質又要強調工藝產製,還要顧及代理商與經銷通路利潤和管銷成本費用,這樣的茶品產製能有什麼真品質?


推廣純料消耗品飲型的人,是必須建立長期(真利他)的基礎,推廣優質普洱茶(清新的消費市場定位),更是需要苦口婆心的分享精神,不然少數婆婆媽媽的雜音,還有一些7788的同業嘲諷(設局陷害或故意抹黑),都會持續不斷的發生干擾咱們前進動力與方向判斷!(不能忘記初始真心)~為茶農+為茶友+為大友!


好茶品+好茶友+真需求的善服務,就是這麼重要。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