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信任感的建立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8-30 09:48:04

信任感的建立

賣方:專業素養+真情流露

買方:真心需求+理性看待

強買或強賣肯定不會圓滿(搶買搶賣肯定有疏漏)。

成立大友至今三十多年,我時時刻刻都記得媽媽在菜市場賣菜的樣子,媽媽服務每一位來購買菜的婆婆媽媽們,都是那麼的認知努力,媽媽賣菜不是先講菜價(因為大家大都知道行情),媽媽反而會先分享這個菜的季節性與適口關係⋯,有時候會介紹這個菜與那個菜的味道或烹飪方式⋯《尤其是颱風期間,會告訴客人這個菜可以放,那個菜要趁新鮮⋯》,就是這些菜市場經濟與智慧,讓我覺得我成立大友茶葉一定也要學媽媽的耐心親切。

雲南原料只有越來越貴,因為大樹茶茶樹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長成,想要喝百年大樹茶的客人竄起的速度快過茶樹成長速度⋯

雲南採摘製作過程的成本(人員 材料 物料上漲是必然的)

政府部門的規定與後續管控成本(燃料 稅收 倉儲 保安)

茶品收藏與流通管理及留存(物稀為貴還有萬人追捧效應)

以上這些數據或發生情況,我也都會很認真很仔細的跟茶友們分享,因為大部分茶友不一定懂或明白,或是有些茶友被假訊息影響了!

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這些經驗我喜歡從直播當中,公開讓全世界支持大友,關注我直播的茶友直接提問,我當場回應或互動,一來一往的溝通與傾聽得來的信任感,是我每天這麼有動力的主因。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8-30 09:50:22

為什麼有些人買了茶卻不快樂?

為什麼有些茶友越喝越幸福?

為什麼有些人很早就接觸茶,卻一點優勢都沒有?

為什麼有些人對茶講的頭頭是道,卻一點公信力都沒有呢?

為什麼?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因為多問 多看 多喝 就自然知道了!

消耗型的普洱茶這麼簡單,喝看看比較看看就知道了,為什麼有人硬是要把它複雜化呢?(天天心靈雞湯),時時刻刻佛言佛語的,就是缺少(敢於健康收藏的態度),甚至一直就是(口號說說而已)!

為什麼有些人自己去雲南找茶農合作了,回來台灣卻沒有競爭力呢?(買鮮葉自己加工跟買現成原料,是有很大差別的哦)。

為什麼有些人對雲南這麼熟悉了,然而真正藏茶實力卻拿不出來呢?(自己都不信半疑了,怎讓茶友信任收藏呢)。

為什麼這麼多人看到普洱茶機遇了,卻一點優勢都沒有呢?(就是缺少真正自信)。


我認為還是對普洱茶不夠用心 用情

對專業普洱茶投入不夠積極 也不夠認真

也可能自己說一套而做一套,說的好聽卻做的不好看!

面對雲南優質普洱茶,清純正氣還要一生正氣,唯有好心態才能贏得真口碑!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