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三合一大事業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8-31 09:43:10

三合一大合作!

大家好:

茶農出力 茶友出資 大友出品

茶農:專心照顧茶園茶樹。

茶友: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大友:專業整合 專注市場推動。


純料普洱茶

優質普洱茶

好喝的普洱茶的消耗市場,越來越強勢的創造業績成長,讓多少原本玩拼配茶的人,開始調整步伐收藏純料普洱茶。

雲南普洱茶的消耗商機越來越明顯的成長,不必忽悠也不必哈拉,茶山名寨茶農朋友一個比一個還懂行情,所以真正好原料,沒有最貴,只有更貴而已(實在太多人想要收藏了)。


大友普洱茶這豐富的第一線觀察,敏感的第一線服務,專業第一線的產製,32年如一日的成就才有今天的小小成績。


就是不自私

更是愛公開

尤其實事求是的講給有興趣有意思的好茶友分享。

資源共享

平台共營

獲利共得

成就共有

一心一意的講自己所知道的所學習的,一五一十的跟大家分享,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實實在在的喝出優質普洱茶的優勢與好處。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8-31 09:45:02

就是喜歡被這麼一杯好茶感動(還沒沖泡 心情就很快樂)

如品味一口好咖啡一樣⋯

噸時間,啥事情都先忘記,熱熱的哈上一小口,慢慢地被感動……《眼觀湯色,鼻聞茶香,嘴嚐滋味》心情一直愉悅。

被等待的熟悉味道感動

被記憶中的美好味帶動

被當時購買的推薦感動

當收藏茶品遇見熱水一沖泡,好好聞的茶香,好好喝的茶味,好放鬆的茶韻味,一杯接一杯的自飲或共品,幾十元上百元的花費,已經夠本了。

大友2021年白鶯山系列茶品,大樹茶,古樹茶,野生茶,三款白鶯山精品茶,便宜實惠到人人都享受的起。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