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買了不後悔 喝了很快樂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9-01 00:10:06

一直很執著產製

一直很堅持推廣

一直很憨厚分享

一直很真誠推薦雲南優質普洱茶給大家

我知道過程不容易

我明白過程肯定會有阻礙

因為擋人財路或拆穿別人伎倆

大友普洱茶32年來在堅持的就是這份《清純正氣與真醇雅》。


我心想這32年來那麼多茶友跟隨大友都能獲得喝出健康與藏出價值,這麼多人都可以喝大友普洱茶越喝越幸福,為什麼總是有人還是對普洱茶這麼負面,為什麼還是有人對普洱茶這麼遙遠。

我就是這麼《堅持善執著》 希望市場人人都能販賣純正純真純料的普洱茶,希望販賣普洱茶的任何人都能一生正氣的堅守《一分錢一分貨》的底線。


大友普洱茶絕不針對任何人做批評 ,因為每個人的茶葉價值觀不一樣(培育的客群也不一樣),我堅持以尊重為本位,因為(每款茶都有基本價值與成本),我們拒絕任何方式炒作普洱茶傷害普洱茶行業,就是希望大家都能輕鬆快樂購買到真正的雲南優質普洱茶《買了不後悔,喝了很快樂》,買了就想喝,喝了就想多收藏的健康與理性。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