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未來 已來~老紅印繼承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9-04 13:41:47

不懂這個別說自己是專家!

大家好:

真正懂茶行業發展趨勢的大家

真正為好茶友思考與佈局的智者

真正不自私又大器的普洱茶行家


是誰有智慧

是誰有經驗

是誰真大器公佈這麼難得的大發現,而且還一直苦口婆心的分享與傳遞⋯

一:下一個班章在那裡?

二:尋找冰島茶祖先!

這二個大方向,已經說明在行業發展過程中的豐富知識與真實實力,不然有多少人還在搞拼配或是玩炒作而已,甚至還有多少人還停留在喊口號模式!

老紅印一餅400萬元,可以延續老紅印茶餅是誰?

冰島老寨一公斤人民幣8萬多元,它的祖先在那裡?是不是品質差不多,價錢相差十倍二十倍以上呢?

老班章每公斤人民幣2萬元至3萬元,而且純料班章搶的一踏糊塗,雲南年產45萬噸茶葉,口感和品質與班章差不多,甚至可能超越老班章滋味,這個明星茶區的茶葉價錢,目前可能只有一千或二千元哦!

尊敬的茶商朋友們大家好,不要浪費時間再去炒作那些已經很費勁的爭奪了,雲南處處好風景,普洱茶行業處處長機會多,真實的多問多喝多思考,一定能喝出自己的新視野!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