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學無止境亦無止盡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9-08 01:29:23

想要成就 一點都不難!

大家好:

普洱茶事業越來越多人獲得肯定,也獲得口碑及利潤,為什麼有人一直穩定成長,又為什麼有人總是左右搖晃?

這個想學

那個也想碰(是不是去嗔別人的人氣,還是早已養成自以為是的惡習!)

看到什麼流行就想接觸

結果學得什麼都是皮毛(又老是愛表現,總是以為自己就是對的),當然好學是好事,但是要記得(不忘初心與善的堅持),學習是無止盡也無止境的吸收與成長,要學茶也要學做人處事的道理。(不要學了一點點概念,就要拿出來炫耀!

其實更要學習的是,學習已經成就的人的堅持過程,還有從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 到研究所的點點滴滴,千萬不要才去上了幾堂課,跟某某大師拍了照,或是繳了學費聽了幾堂課就以為真的懂了⋯學習這些有感性也有理性的專業,更要有感恩的心與吃水果拜樹頭的態度。

然後通盤檢討一下自己的狀況

如:

經驗足不足夠

判斷正不正確

定位精不精準

毅力能否堅持

實力能力如何

財力能否跟上

營運團隊與戰略是不是周全

自己培育的夥伴執行戰術態度 如何

自己學到的功夫與成功者的差異又是如何!

創造被人家尊重的價值

創造被人家有價值的利用

需要有「希望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心胸格局,如此一來,言中有物 才能被市場肯定。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