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大友普洱茶為什麼這麼好喝!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9-10 08:38:14

一喝就幸福的上癮!

大友普洱熟茶,好喝到難以忘懷!

不喝不知道,一喝真的嚇三跳!

一跳:為什麼新熟茶這麼好喝?

二跳:為什麼好喝的熟茶這麼便宜?

三跳:好喝+便宜+容易體驗也容易購買到。


大家好:

其實這三跳對我來說,是應該原本就要的跟本訴求。


新熟茶要好喝,一定就是原料要純正(雲南一定區域的大樹春茶),而且傳統工藝採摘,鐵鍋殺青加工,手工技術揉捻,陽光直接曬乾。


好喝是工藝

便宜是態度

只要想產製真正優質普洱茶,一定不能放棄堅持不懈,要擋住誘惑與迷惑,畢竟雲南次級 原料一大把,如果沒有嚴謹態度堅守,很容易就被胡言亂語給影響了。


好喝+便宜+容易購買就是一種態度一種高度。

要讓好喝的便宜茶處處可以買到,直接銷售直營服務,就是最棒也最好的普及方式。

也就是說

好原料的取得

好工藝的堅守

好茶品的普及

真的就是一系列的高度及器度。

學經歷+真實力+好能力=影響力=實實在在的導引魅力。

畢竟

說的再好聽,如果沒有末端市場支持,沒有實實在在的口碑支撐,說的再好聽,如果沒有人支撐支持,能有多大的毅力耐力啊!


大友普洱茶為什麼這麼好喝,一喝就讓大家信任,因為我們團隊人人都愛喝真正優質普洱茶。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9-10 08:44:50

真心從源頭研究

真意從產地把關

細心聆聽與培育市場

一步一步實實在在的精進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2|發表於 2021-09-10 08:46:37

乾淨的味道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3|發表於 2021-09-10 09:01:37

大友茶好喝

大友團隊最親切

大友推廣理性消費(錢是您的,茶是我的),拒絕炒作的強買強賣。

所謂「喝出健康」

就是這麼簡單!

至於

藏出價值 迎來財富

就是一種真愛與信心指數的共鳴,更是一種持續付出過程所產生的效應增生,玩藏普洱茶就這麼簡單幸福。

(放棄複雜,找回愛茶初心)

(放下固執,讓理性回歸),時時刻刻喝好茶,喝好,喝好喔(好不是貴的代表,喝好,喝好,就是把茶實實在在的(喝好),大友茶可以讓大家時時刻刻都喝好!因為大友茶好,大友人 人人更好。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