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推廣普洱茶最難的地方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9-14 09:04:03

推廣普洱茶最難的地方?

一,原料等級分析

二,原料價錢與價值差異

三,原料掌握與佈局

四,山頭人馬技術管控

五,資金調度與現場監督

六,看山形與太陽出來的方位

七,計價方式與初加工模式(買成品乾茶?還是殺價討價交易?)

以上只是最簡單也最容易被忘記堅持的重點 。因為茶山盛產春茶季節,原料一出現就是搶搶搶,如果沒有一定茶山魅力影響力優勢,誰尊重您啊!


如果用100分衡量普洱茶品質,以上只是困難度的10%佔比而已。

產製技術

市場定位

市場營銷

庫存管理

持續發展耕耘……

推廣普洱茶最難的地方就是(馬上喝看看,馬上體驗消耗),因為茶葉品質好不好,喝看看就知道。一般茶商為什麼不敢建議茶友們馬上體驗消耗看看,就是原料與工藝沒有被馬上體驗消耗的品質優勢(馬上喝就會漏出問題了)。

大友強調{喝出健康,藏出價值)就是敢于承擔與勇于接受品質挑戰。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9-14 09:54:28

有道是:

真金不怕火煉

真金也要有人願意提煉

茶品再好,一樣也要有人願意品飲體驗嘗試,知道好壞 測試等級,感受差異 享受品質!

讓優質受保護

讓劣質受檢驗

如此一來,產製好茶的企業才能受尊重與合理保護,小偷才能知道自己錯了,回頭與悔改重新做人做茶品「不再惡質的亂亂搞」。


開發茶品的茶商企業不容易啊,經營專業的優質普洱茶品更困難啊,如果沒有忠誠茶友真心珍惜支持而產生信心動力,說實在的願意花時間研究精品的茶商企業就會沒信心,如此一來貢茶十八道工藝產製的精品普洱茶就會失傳了,所以大友一直提倡,喝出健康 藏出價值的作用力。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