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玩真的才有意思!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1-09-20 01:17:05

玩真的才有意義與實力!

真材實料的普洱茶品,才有被玩真的本錢《玩真的就是指被品飲消耗》,而不是炒作或忽悠喊口號的茶品!


純真 純正 純料普洱茶品,才經的起品味市場的挑剔,經的起挑剔的茶品,不用任何花枝招展的伎倆,就可以實現行情與價值⋯

有消費力道支撐的茶品,不用炒作模式,不必拍賣市場運作炫技,就可以嚇嚇叫了!


真正的普洱老茶,上拍賣市場才有真實的意義與重點,畢竟老茶是真正時間走出來的價值。

例如比賽冠軍茶或特別單株茶王樹,這樣的商業文化運作或拍賣才是健康的,才是正常的。


新茶就可以被愛好而消耗才是重點

新茶就可以被末端消耗市場追捧,而產生真正的價錢價值,這樣的好茶或老茶才是「寶」。

敢花大本錢,嚴格挑選雲南純正純真的好純料,敢花時間+敢花成本+敢花態度去產製優質純料普洱茶,還有真心誠意的推廣與分享,想要在雲南普洱茶事業擁有自己的真優勢,一點都不難。

擁有 還要捨得熱忱分享

擁有 還要真心誠意推廣

擁有 還要一分錢 一分貨教育普及(不畏嘲也不懼諷),相信路遙知實力的。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1-09-20 01:19:19

脫貧致富

共同致富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2|發表於 2021-09-20 12:25:03

不囉嗦的優質普洱茶!隨時都好喝。

普洱茶值不值得收藏?直接沖泡就知道。


馬上拆開沖泡喝喝看就知道了⋯⋯

別聽信難以證實的故事言論

茶好喝最重要

這跟

誰先去

誰先產製

誰先推廣

誰收藏最多

是跟品質 毫無關係的


我們是喝茶 健康喝茶

不是聽故事 講過去

這就是理性看待普洱茶的起步!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