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資金 資源 資產的佈局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1-14 11:58:38

資金 資源 資產的順序

大家好:

二十年前資本運作比什麼都重要?(小資金收藏好資源)

因為普洱茶正要開始被市場接受的初期,現金魅力大過資源優勢⋯⋯⋯「有錢就可以收購好多便宜老茶品」,如今老茶品價格飆漲數百倍⋯

在1997年至2007年這十年,不論老茶或新茶就是便宜,有能力運作資金的人是贏家,懂把資金運作到收藏優質普洱茶資源的人更是大贏家⋯⋯

如今

會整合資源比現在賺錢更重要

就是說「對普洱茶行業眼光精準否」,有些人就是為了眼前利益而失去正確判斷能力!左手買資源,右手炒作貨源,結果都沒有消耗品飲資源,只有資源一直漲,沒有消耗人脈跟上!


有些人更是(意氣用事+賭性行事),如炒作等情事,炒作茶價而不是提升茶的品質。


古董茶 老紅印 八八青 大友茶 就是微妙的價值延續,更是不同凡響的價值繼續,敬請大家關注。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2-01-14 11:59:31

炒作普洱茶如鋌而走險!

大家好:

賭博的人最愛鋌而走險,因為總是喜歡「賭一把」,雲南優質普洱茶最忌諱(著急),沒有時間陳化,怎有實實在在的變化。


心浮氣躁又毫無章法,肯定是難以理解真正優質普洱茶的產製與形成價值,甚至難以感受純真與純正優質茶品珍貴所在。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