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自己都捨不得喝的茶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1-15 08:38:34

自己都捨不得喝的茶?

大家好:

這二年因為疫情關係,台灣大友天天直播分享專業普洱茶,這二年大友直播新增加好多新茶友,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好茶友加入品味大友茶行列,穩定實現好茶大家喝,大家喝好茶的普及意義。


因為天天直播,大家熱情支持+1

因為天天直播,推出什麼就完銷什麼

因為天天直播,把我珍藏二十多年的精品普洱茶,快速的消耗掉了「拿出來與好茶友共享」。


這二年野生茶商機,更是紅不讓的瀟灑。

野生茶三大經典(野紅 野白 野普),因為便宜又實實在在的好喝,就是誰喝誰喜歡而且快樂的上癮。

最近超愛喝雲南真正野生茶產製的(雲野白),尤其最捨不得喝的2015產製的千年野生白,真的是(一年茶 三年藥 五年寶 十年不好找),我產製的月光與陽光白,才幾年而已,就已經好喝到這樣了,如果再過個幾年,那還了得⋯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2-01-15 09:00:36

2022年第一貢~千年野生白茶

大家好:

一個山頭 特大野生茶

一片山林 特有野生茶

潔淨環境 原始森林狀態

天然生態 月光加上陽光

抓住絕佳機會 提早產製幾個存藏

可遇不可求的超天然千年野生茶

相信很快的相關單位就會進行規範與要求⋯⋯

我特別珍惜的

我特別把握機會

超限量產製

一公斤 

二公斤

三公斤

全手工揉製的金瓜貢茶(全球唯一或全球第一),雲南特有種大理種野生茶,而且是巨大無比的野生茶。


經驗告訴我:

雲南野生白茶(千年野白金瓜貢)一定會有大話題與大商機的。不必任何廣告與商業炒作,自然就會有大需求,因為它的(自然光滋味)就是這麼有魅力!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2|發表於 2022-01-15 11:25:02

千年野白變化多!

變化才有豐富的滋味,優質茶品就應該變化多端⋯

好比人生,起伏才是展現豐富多彩的生活,師父常說:「紅塵俗世才是最好的修行」,遇見問題了,就是最好的修行道場,也是考驗現實與功力的時候!


讓喝茶成為生活

讓善良成為習慣

我的(生活習慣)就是愛喝好茶,品味《茶無完美的至真為上》,感受《茶無絕品的適口為真》之真美。

每天摸索與實踐,時時刻刻「內求 外修」,用自己對待好茶的態度,實實在在的理解好茶的方法,然後真誠實在的分享給好茶友。


                   含苞待放的野生白茶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