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不喝可能會後悔的茶!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1-17 11:06:17

不喝可能會很後悔!

真的會很後悔⋯⋯,我相信是這樣!

2015年自己偷偷收藏了25公斤,(剩下24公斤)已經安安穩穩的放了6年,以為可以再多放幾年,甚至成為我與太太退休的籌碼,怎知道就這樣情不自禁的釋放出來了⋯⋯

是什麼茶可以讓我這麼做?

就是買少了,肯定會很後悔的超棒普洱茶~曼松純料。


昨晚我證實了,這批茶藏對了!

因為疫情關係,已經二年多沒有回去雲南了,這二年超過800次直播推廣分享優質普洱茶,感謝大家的肯定與支持,拿出什麼就完銷什麼的直播分享,就因為這麼真誠的支持,讓我感動了,所以提早釋放這批「院長收藏精品~曼松純料」。

直播結束已經三個多小時,超級舒服的回甘依然存在,而且產生的是超放肆又超美好的舒服,相信任何人(任何人喔!)一定都會被感動的。


我不得不抱歉的通知:

昨晚直播的曼松純料茶,已經停售狀態,因為目前已經恢復正常售價,一餅200克售價為台幣12000元,一筒五餅一公斤台幣50000元。


超好喝是其次

主要是只有24筒而已

目前剩下18筒,今後每年就只釋放一筒。

我感覺昨晚對不起這款茶了⋯⋯

太便宜又超好喝了!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