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網路假大友茶要注意!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1-17 14:14:57

了解普洱茶過去三十年數據

大家好:

創業過程貧窮的經驗是可貴的(很骨感更現實),所以才有不畏嘲與不懼諷的精神,才有(錢是你的 茶是我的)的態度,生意不成情誼在的堅守!


回想創業初期

識人能力不足,相人功力不深⋯⋯

逢人就熱情的推薦普洱茶,面對人心隔肚皮又刻意隱瞞的情形,咱們總是以善念看待之⋯。

感恩咱們來自鄉村 出自貧寒的創立大友!一步一腳印的堅持,緩緩地 踏實地 不著急地精進,面對極少數的(低級與惡質),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把吃苦當吃補對待之!


面對早期大友創業初期一些合作夥伴,因為某些因素影響,大友不再給予配合或支持,有些故意傷害或中傷大友事宜,我們都已經交由律師處理。

然而刻意在網路銷售的特殊茶品,品質或真假問題,請大家自己判斷,這一切都跟大友無關。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