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幸福的回甘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1-20 09:04:25

山林的香與舒服的回甘~大友茶

大家好:

山林香=源自雲南一定區域特有茶香,就是真情釋放與自然流露的氣息香。

舒服甘=入口前到入喉之後就是相當舒服的感覺,是一種毫無保留所呈現原始風貌的美妙。

昨晚直播的茶品,能多不要少,能快不要慢,因為它就是這麼好!

是什麼茶這麼特別啊?

就是遵循貢茶十八道工藝產製的大友普洱茶

就是大友堅持清純正氣的優質純料茶

就是來自雲南臨滄市鳳慶縣內的千年野生茶,花香 果香 蜜香 甜香 自然香,自由自在的釋放讓好茶友們快樂的享受。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2-01-21 14:13:06

感謝情義相挺!

了解大友普洱茶發展史的人都知道,為了品質 為了優質 為了茶藝產業的健康發展,捍衛產業健康發展的決心⋯⋯

大友發展初期,定位人人是好人,時時刻刻都分享優質普洱茶的價值。

公司發展初期的合作對象,當然參差不齊,99%都能跟上潮流與健康推廣的腳步,這是大友能越來越好的籌碼與驕傲。就是有些人跟不上也沒有正確態度,至商業誠信於不顧有之,信口開河亦有之,人前人後更有之⋯,所以產生各種各樣的負面與刺激!

除了可惜惋惜之外,我們也只能祝福,我們無權干預,更尊重這些人的決定。

大友總是要為99%的好茶友服務好,而且永續而健康服務,至於1%的負面情緒與商業模式,大友都尊重。

對於一些網路銷售大友茶品部分,假茶品部分,我們已經授權律師處理。

而一些惡意故意低價或品質掺混的販賣方式,想藉大友名氣做個人生意的同業,都祝福你們,大友堅持「大家好 才是真的好」。

對於不是大友授權合作或仿冒在網路通路銷售的茶品,請大家各自認清品質,好壞,差異等,大友除了譴責也無從負責,因為面對這些防不勝防又低級無趣的伎倆,我們也只能笑笑,我知道大友未來發展路上,肯定這類事情會不間斷,我還是希望大家好。

健康喝茶 茶要健康喝。

謝謝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