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熟普洱茶產製工藝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1-21 08:13:28

竄味提香與穿針引線的效力!

大家好:

大友熟茶越來越有魅力,就是好喝,越來越多同業茶友知道要喝大友熟茶,也要多收藏大友熟普洱茶,最簡單的理由就是「好喝」,就是有真正醇化多年的老原料(竄味提香)+(穿針引線)的特性,如果自己真的喜歡品味優質普洱茶,加上如果有機會在雲南茶山優勢,一定會和我一樣,靜不下來的想往茶山或茶廠跑去,多試試各種產製優質普洱茶的方法。

大友熟茶至今已經感動多少人,幾乎是喝過的都上癮了⋯⋯,因為就是醇和更是純真,完全沒有雜味,入口就甜,入喉就回甘,最重要的就是好沖泡又耐沖泡。

自從2004年的「國宴茶~吉鑫熟 」,品味熟至今已經超過300多種經典熟茶滋味呈現消耗市場了。

紅顏知己熟、皇帝熟茶與奇韻熟、還有念念不忘⋯跟最近要隆重登場的《野鳳山》,都將成為普洱熟茶中的新指標!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