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知假 造假 販假猖狂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發表於 2022-01-24 10:08:07

假普洱茶越來越猖狂!

到底是誰在造假的普洱茶?

不管是名牌茶品或是知名普洱老茶,到底這些人懂不懂或有沒有喝過啊?

造假的茶品 到底是誰在銷售?

在銷售這些造假的普洱茶茶人茶商,難到您們不心虛或不難過嗎?

這樣製假又販假傷害消費者健康也傷害市場秩序!


為了製假販假什麼鬼話都敢講,什麼雲南茶廠庫存,什麼老人遺留,什麼打疫苗手疼,什麼早期收藏,甚至還有搬家找到的⋯⋯

想要販賣假茶的故事何其多,應有盡有的買賣忽悠⋯⋯

茶品的用料區別

茶品的生熟特性

茶品的真實年代(原料年代及生產年代)

就連真實茶品的外包裝的「紙質 字體 字樣 印色 風化情況都要進行了解」,就別說實際品飲這些珍貴老茶純料茶了。

買賣普洱茶真的要先喝看看,不然「隱藏的問題或安全誰負責」,傷害整個產業划不來。

謝謝

廖義榮 院長

管理者

管理者 廖義榮 院長 1|發表於 2022-01-24 14:34:50

要有成本觀念!

買賣還是實實在在的好!

大家好:

年關將近

各式各樣的商品需求大增

當然,充當品 次級品 仿冒品,更是層出不窮的湧出⋯

站在專業領域看待普洱茶,最近一些「騙術」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是要擋人財路 但是必須說清楚,如果這些知道茶品本身就有問題的人,還故意編造謊言故事騙消費者的人,我就不會原諒,肯定說出來指責!

欺騙消費者或傷害普洱茶產業的行為,我肯定不會看了就算了,為了普洱茶產業的健康發展與永續成長,大家一起來抓仿冒茶普及偽劣商品!

歡迎茶友們蒞臨 大友官網討論區
要 留言 發文 ,請先 申請會員 後【登入會員】唷!
非常歡迎茶友們參加討論~ 但是 禁止謾罵不禮貌的發言 唷!
若是需要到舊官網的討論區查詢舊資料,請至 www.dayotea.com
謝謝大家!